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喻黄】比套路更长的是喻文州的套

没打少字

水瓶脑喻文州x伪直男黄少天

污且剧毒,谨慎食用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最近越来越喜欢调戏他了。

在一个普通的夏天的晚上,他吃了半个西瓜有点撑,摸着肚皮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刷微博时,喻文州突然过来坐在了他身边,手覆上了他放在肚子上的左手。

黄少天全身一震,缓缓抬起头来望着喻文州。

喻文州露出一个充满幸福与宠溺的慈父般的微笑,说:“少天,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健康的。”

黄少天:“……”

喻文州:“我希望他能像你一样活泼可爱,口齿伶俐。”

黄少天:“口齿伶俐是在说我吗……为什么我觉得自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喻文州:“我感觉到他动了!他一定是听懂了我的话。”

黄少天:“我觉得我只是吃多了有点胀气而已……”

喻文州:“他是个懂事的孩子,你也会是个好父亲的。”

黄少天:“什么?你在叫王杰希吗??”

黄少天忍无可忍拍掉了喻文州的手,站了起来。

喻文州一瞬间有些惊慌,但他很快镇定下来,跟着起身扶住了黄少天:“要生了吗?别害怕,我现在打120,很快就会到的。”

黄少天:“队长你快放开我我要去厕所就快憋不住了!!!”

 

黄少天站在厕所里思考人生。

黄少天内心:“这条裤子原来就这么紧的吗?我记得当时试穿的时候感觉还好啊……难道是洗了之后就缩水了?对对对肯定就是这样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怎么可能会长胖呢就算长胖了肯定也不是真的胖了只是刚才西瓜吃太多了!”

黄少天:“卧槽裤子脱不下来了!”

然后他就感觉到一双手贴上了他的腰……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出现在他身后的喻文州:“少天,要帮忙吗?”

黄少天:“……”

黄少天:“不了谢谢……”

喻文州:“没关系的,队友之间互相帮忙是应该的,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黄少天死死抓住裤腰带:“队长我自己能行真的不用你帮忙还有你再不松手我内裤就要被你扒下来了!”

 

黄少天发现,似乎只要自己去喻文州宿舍,喻文州总是刚洗完澡来不及换上衣服身上只围着一条浴巾。

黄少天有些尴尬:“不好意思啊队长我好像又来的不是时候啊……”话说队长皮肤好好,身材也好棒啊……

喻文州微笑:“少天,你确实每次都来的不太是时候呢。”

喻文州:“你应该再提前三个小时过来的,我已经洗完澡等你等了三个小时了……阿嚏,抱歉。”

黄少天:“……”

黄少天按着喻文州坐在床上,胡乱用被子把他裹成个粽子,弯着腰在抽屉里找感冒药:“你这么能作你咋不上天呢?!”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背对着他撅着挺翘的屁股,真诚地问道:“可以吗?”

黄少天:“……”

黄少天把过期的感冒药甩到喻文州怀里:“当然不可以!!!”

 

黄少天觉得他有必要和喻文州严肃地谈一谈。

喻文州的目光飘向了他的肚子:“少天是想跟我谈谈孩子的教育问题吗……”

黄少天:“说过多少遍了我不能生!不能生!”

黄少天:“还有我是直的!”

喻文州:“我看出来了。”

喻文州:“但我是弯的呀。”

黄少天叹了口气:“队长,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我们真的不合适……”

喻文州微微蹙眉,没有说话。

黄少天有些紧张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思索了一会儿,问道:“那少天喜欢什么类型的?”

黄少天内心:“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呢?苏妹子那样的似乎不错,但她是水瓶座,队长也是水瓶座……”

黄少天心想:“这个时候我真的喜欢什么并不重要,只要说出跟队长相反的就行了。”

黄少天:“我喜欢长得可爱一点的,最好是那种小鸟依人的类型。”

喻文州又思索了一会儿,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喻文州:“少天,虽然小鸟依人确实比较可爱……”

喻文州尽量委婉地说:“但是大鸟操起来你会更舒服……”

黄少天:“……”

黄少天:“喻文州你给我滚滚滚!”

 

喻文州诧异:“少天是想说什么?”

黄少天只觉得一口闷气憋在胸口里:“我是说我们性向不同,没法谈恋爱!”

喻文州托着下巴:“原来少天想的那么远啊……”

黄少天:“正常人都会这么想吧?!”

黄少天:“那你是在说什么?”

喻文州:“我只是在说形状。”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听懂了么?我是说那个……”

黄少天冷漠:“我懂,闭嘴!”

 

黄少天满脑子都是“大鸟……弯的……”,一整天都在神游。

训练中途休息的时候,黄少天飘着去了厕所,结果好死不死又碰上喻文州。

虽然喻文州平时动作也不快,但是今天格外慢,慢到黄少天都怀疑他裤子拉链是不是被卡主了。

于是黄少天下意识地向那边瞟了瞟……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陷入了僵直。

黄少天内心:“卧槽……居然是真的……”

 

自从上次之后,黄少天决定不吃西瓜了。

黄少天被喻文州盯得发毛,递了一颗草莓过去:“队长你要吃吗?”

喻文州摇了摇头。

喻文州盯着黄少天没完全系好的领子:“我想吃你身上的……”

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把草莓塞进了他嘴里。

喻文州不满:“少天,这样太敷衍了,你应该用嘴喂才对。”

黄少天冷漠:“你到底吃不吃???”

喻文州:“……吃。”

 

黄少天站在水果摊前陷入了沉思。

黄少天内心:“西瓜不能吃,草莓不能吃,樱桃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寓意?水蜜桃的形状看着就很邪恶啊,香蕉就更……”

黄少天不由自主想起了那天在厕所里看到的东西……

摊主:“黄少不买点水果啊?”

黄少天高冷道:“不了,我减肥。”

 

黄少天跟王杰希吐槽。

黄少天:“你别看我们队长平时人模狗样的,他这个人内心充满了剧毒的马赛克……”

黄少天:“那天外面下雨,我从外面回来的时候不小心踩了水,我就说了句‘哎呀裤子湿了’,你知道他怎么回我的吗???”

黄少天:“他居然问我‘前面还是后面’!”

王杰希:“……”

王杰希:“我觉得他是真的爱你,你不如从了算了。”

黄少天:“你哪只眼睛看出来的?大的那只还是更大的那只??”

王杰希:“……”

王杰希:“我两只都看出来了,他连说句话都是爱你的颜色。”

 

被骚扰的多了,黄少天也就习惯了。

当喻文州再一次一脸虔诚和期待地把手放到他刚吃完西瓜所以显得有些圆溜溜的肚皮上时,黄少天淡定地指了指不远处地垃圾桶:“别摸了,你儿子在那呢。”

喻文州:“……”

喻文州一脸复杂:“少天,那团纸巾真不是我扔的,我一般只会在宿舍的浴室里……”

黄少天抓狂:“谁说纸巾了??!我是说那堆刚吃完的瓜皮!!!”

路过休息室的郑轩:“……”

郑轩:“我只是感冒……”

 

喻文州有些失望地摸着黄少天的小腹:“真的没有吗?”

黄少天被他揉得昏昏欲睡:“没有,下一题。”

喻文州勉强道:“那好吧。”

喻文州搂过黄少天:“既然这样,那我们要抓紧时间造一个出来了……”

 

黄少天心累地说:“队长,你相信我,性骚扰真的是犯法的……”

喻文州笑得一脸温柔:“你做我男朋友就不犯法了呀。”

喻文州拉起黄少天的手,和他深情对视:“少天,你愿意吗?”

黄少天:“……”

黄少天哽咽:“有些东西真的是掰不弯的……”

黄少天内心:“不过这可能不包括我的性取向……”

 

除了两腿之间的某根各种意义上都被掰弯了的黄少天忿忿地说:“喻文州你的套路真是比我一辈子走过的路都长!”

喻文州微笑着拎起一盒杜蕾斯:“我还有更长的,少天想要吗?”


评论(27)
热度(122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