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喻黄/多cp】一场教科书式的明撕暗秀

微博体主喻黄,内含周江/双花/双鬼/林方/昊翔/一句话叶蓝

祝wuli天天17岁生日快乐!

杰希爸爸:所以你准备让我被秀到什么时候o_O

阿破:我错了_(:з」∠)_


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王杰希V:我觉得喻文州收拾行李前应该先收拾收拾你。

刘小别V:赞队长!

路人1:开屏就见庙药互怼!

叶修V:我觉得文州是想把你一起放到行李里打包带走吧。

包荣兴V:回复@叶修V:老大说的都对!

张新杰V:回复@叶修V:喻队的战术我又没猜中,果然是深不可测。

戴妍琦V:回复@张新杰V:深♂不♂可♂测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小戴,你不是去找苏沐橙唐柔她们去了吗,你们没去逛街吗还有空在这里刷微博??

苏沐橙V:回复@肖时钦V:我们虽然在逛街,但也要时时刻刻关注联盟大事呀!

肖时钦V:回复@苏沐橙V:……

黄少天V:我说你们这些人不要看热闹不嫌事大啊!你们应该帮我谴责他这种行为啊!我作为蓝雨的副队长平时兢兢业业管理战队队长不给我多放点假就算了还拿我当苦力使!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张佳乐V:回复@黄少天V:心脏还会有良心?

徐景熙V:回复@黄少天V:无视队规去帮叶神打副本的好像就是你本人吧,黄少你自己的良心呢?

黄少天V:回复@徐景熙V:就那一次而已!不能因为这一次就抹杀我在蓝雨的劳苦功高吧!

方锐V:回复@黄少天V:所以黄少你觉得喻队把你单独留下来还把你叫到宿舍去应该干♂什么?

楚云秀V:回复@方锐V:猥琐方懂的挺多啊。

方锐V:回复@楚云秀V:那当然!我是个好学的人。

黄少天V:回复@方锐V:我靠靠靠我才没有你那么猥琐好吗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我都说了我以为队长是叫我去讨论战队规划的了!

叶修V:回复@黄少天V:所以蓝雨下赛季有什么新政策啊,是计划生育还是开放二胎啊?

卢瀚文V:回复@叶修V:所以我是要有弟弟了吗?太好了!

刘小别V:回复@卢瀚文V:小鬼你……

黄少天V:回复@叶修V:滚滚滚老叶你别带坏小孩子啊!

 

江波涛V:黄少,喻队算是很好的了,他只是叫你帮忙而已,你看看轮回这两个[孙翔在玩农药,周泽楷在旁观.jpg]//@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路人2:所以江副队是在孤单一人收拾行李吗?

江波涛V:回复路人2:重点是,我是在收拾孙翔的行李……

路人3:哈哈哈一家三口既视感!江副队好妈妈!照顾傻爸爸和傻儿子辛苦了!

周泽楷V:……

唐昊V:@孙翔V 你多大人了还让江波涛给你收东西!丢不丢人!

孙翔V:回复@唐昊V:艾特我干啥?

孙翔V:回复@江波涛V:卧槽副队你你你你……我不是说了我过一会儿自己收拾吗???

江波涛V:回复@孙翔V:你上次也说过一会儿收拾,然后你自己玩手机玩睡着了你还记得吗?

孙翔V:回复@江波涛V:不对啊!虽然我没什么印象但是那天晚上我睡着之前肯定收拾了的,不然我第二天怎么拖着行李走的?

周泽楷V:回复@孙翔V:是江……

江波涛V:回复@孙翔V:那是你睡着之后我帮你收拾的!

江波涛V:回复@周泽楷V:小周你不帮忙就算了,你怎么能怂恿孙翔打农药呢?!

周泽楷V:回复@江波涛V:我错了……

吕泊远V:回复@江波涛V:!!!!!!!

吕泊远V:回复@江波涛V:副队!你怎么能让周泽楷抢我手机呢!!!

吕泊远V:回复@江波涛V:副队,刚才孙翔抢了我手机,现在已经被我抢回来了。你和队长慢慢收拾,我们把他拖走了。

路人4:哈哈哈翔翔果然是轮回家的傻儿子!话说杰希爸爸是不是也在帮微草的儿子们收拾行李?

王杰希V:回复@路人4:他们都能照顾好自己,我很放心。

路人4:回复@王杰希V:!!!杰希爸爸居然回复我了!!!原地爆炸啊啊啊啊!!!!

路人5:只有我想知道翔翔的农药id吗???

 

孙哲平V:@张佳乐V 好好学学人家//@江波涛V:黄少,喻队算是很好的了,他只是叫你帮忙而已,你看看轮回这两个[孙翔在玩农药,周泽楷在旁观.jpg]//@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张佳乐V:??????关我什么事??????

叶修V:回复@张佳乐V:啧啧啧,这还看不出来吗,老孙是想让你学小江贤惠一点

张佳乐V:回复@叶修V:我靠,收个行李就贤惠了???再说大孙每次都是自己收的行李也不给我帮忙的机会啊!

孙哲平V:回复@叶修V:我哪敢指望他多贤惠,他能把自己管好就不错了

张佳乐V:回复@孙哲平V:你大爷的给我说清楚我怎么就管不好自己了???!

孙哲平V:回复@张佳乐V:既然说到收拾行李,你就说你每次都是怎么收的?你那能叫收拾吗?你就是把所有能塞的东西都塞到箱子里而已!

张佳乐V:回复@孙哲平V:那、那又怎样!反正回家都是要拿出来的!

孙哲平V:回复@张佳乐V:反正是你自己的东西我也管不了你,那你说哪次赶车赶飞机不是差点睡过头?

张佳乐V:……

张新杰V:回复@孙哲平V:张佳乐前辈确实有这个习惯,不知道前辈有什么好办法?

孙哲平V:回复@张新杰V:办法是有的,不过你们恐怕学不来。

张新杰V:回复@孙哲平V:愿闻其详。

孙哲平V:回复@张新杰V:一般张佳乐起不来的时候,我都会直接掀他被子。

张新杰V:回复@孙哲平V:记下了,张佳乐前辈没有裸睡的习惯吧?

张佳乐V:回复@张新杰V:我没有!还有副队你别听他胡说!

孙哲平V:回复@张佳乐V:我哪里胡说了?我说的全是事实。

张新杰V:回复@张佳乐V:我觉得孙前辈说的有道理。

张佳乐V:回复@张新杰V:……

张佳乐V:算了……

孙哲平V:回复@张新杰V:不过他一般都会把被子捞回去继续睡,那时候百花俱乐部养了条哈巴狗,我就把哈巴狗塞他被子里,狗就会不停舔脸舔手舔全身,他不想起来也得起来了

路人6:舔、舔全身……好羡慕……人不如狗系列……

张新杰V:回复@孙哲平V:看来霸图也要把养宠物提上日程了,@韩文清 队长怎么看?

韩文清V:回复@张新杰V:藏獒不错。

张佳乐V:回复@韩文清V:队长!!!你这是要我的命啊!!!!

孙哲平V:回复@张新杰V:藏獒可以试试,反正小狗他不怕,把狗扔下去又会继续睡了。

张新杰V:回复@孙哲平V:那最后是怎么把前辈叫起来的?

孙哲平V:回复@张新杰V:以前我也没办法,后来唐昊来训练营了,我就把唐昊塞到他被窝里。

唐昊V:回复@孙哲平V:我靠!我从刚刚就有种不翔的预感!孙哲平你不要把这种黑历史说出来啊!

孙哲平V:回复@唐昊V:你怕啥,是张佳乐的黑历史又不是你的。

孙哲平V:回复@张新杰V:唐昊这小子就会在他床上蹦来蹦去,踩来踩去,把张佳乐惹毛了他想揍唐昊就会起来了。

张新杰V:回复@孙哲平V:原来如此,受教了。

秦牧云V:副队你冷静!!!小宋他不是那种熊孩子!!!@宋奇英V 小宋快跑!!!

唐昊V:回复@秦牧云V:靠你说清楚谁是熊孩子了?!!!

 

吴羽策V:看来天下队长一般黑,都把自家副队当保姆使唤//@江波涛V:黄少,喻队算是很好的了,他只是叫你帮忙而已,你看看轮回这两个[孙翔在玩农药,周泽楷在旁观.jpg]//@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李轩V:不是,我怎么就把你当保姆了?我愿望啊!

李轩V:回复@李轩V:手癌,我是想说我冤枉啊!

方锐V:回复@李轩V:哈哈哈哈你暴露了!

吴羽策V:回复@李轩V:呵呵。

李迅V:平心而论,副队又要照顾战队又要照顾队长,比保姆辛苦多了。

戴妍琦V:回复@李迅V:白天照顾战队,晚上照♂顾队长?

李迅V:回复@戴妍琦V:……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小戴……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现在是夏休期!队长你休想再用加训威胁我了!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夏休期总会过去的。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队长我错了……

叶修V:回复@肖时钦V:心挺脏的嘛。

肖时钦V:回复@叶修V:彼此彼此。

李轩V:回复@李迅V:我平日待你不薄……

李迅V:回复@李轩V:但是副队待我如母亲一般温暖!

李轩V:回复@李迅V: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盖才捷V:回复@李轩V:爸,妈叫我把搓衣板拿来了。

李轩V:回复@盖才捷V:我什么也没干???

吴羽策V:回复@李轩V:你还好意思说??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叫你把零钱放在钱包里不要随便揣口袋你有哪一次听进去过??你看看你的裤子洗完又是一整个洗衣机的纸屑!一拿出来飘得到处都是!你再这样以后就自己洗去!!

李轩V:回复@吴羽策V:阿策我真的错了……

 

林敬言V:为什么我的副队不仅一点不贤惠,还像个熊孩子一样,我觉得我自己才是保姆……//@吴羽策V:看来天下队长一般黑,都把自家副队当保姆使唤//@江波涛V:黄少,喻队算是很好的了,他只是叫你帮忙而已,你看看轮回这两个[孙翔在玩农药,周泽楷在旁观.jpg]//@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方锐V:老林你这就不厚道了啊,你说你哪里像保姆了?你顶多是幼儿园老师。

林敬言V:回复@方锐V:方锐大大,你去了兴欣之后自黑功力见长啊。

方锐V:回复@林敬言V:没办法,这是近墨者黑啊。

魏琛V:哈哈哈哈我知道!方锐这小子以前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就熊得不行,天天蹲墙角想着掀女孩子的裙子。

方锐V:回复@魏琛V:滚蛋!蓝雨哪来的女孩子!

叶修V:回复@林敬言V:请教老师治熊孩子有什么高招吗?

方锐V:回复@叶修V:你问老林有什么用,我熊还不是他惯的。

林敬言V:回复@叶修V:你问我也没用啊,他在呼啸的时候我都管不住,现在想想恐怕是我把他惯坏的……

魏琛V:回复@林敬言V:老夫的眼要瞎了……

林敬言V:回复@魏琛V: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他到底是我惯出来的,还是在蓝雨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

魏琛V:回复@林敬言V:哪样?

林敬言V:回复@魏琛V:不肯好好吃饭,从来都是边吃边玩手机,吃一半了突然就不知道跑哪干什么去了,让他好好吃顿饭我还得在边上哄着,随时小心着不让他的注意力又被别的东西吸引过去了……

路人7:要林大大哄才肯吃饭的点心大大……莫名萌了……

方锐V:回复@林敬言V:林大大你只要坐在我边上我的注意力就都被你吸引过去了呀!

林敬言V:回复@方锐V:低调,低调。

路人8:好好好这碗狗粮我吃了还不行吗!

 

喻文州V:东西确实有点多,主要是我比较相信少天心灵手巧呀[满屋子的夜雨声烦手办.jpg]//@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魏琛V:老夫本来不想抢沙发的,但是看到这我实在忍不了了,喻文州你收集的这一屋子的夜雨声烦手办,连一个索克萨尔都没有,你对得起老夫当年忍痛割爱把索克萨尔托付给你吗!

喻文州V:回复@魏琛V:没记错的话索克萨尔是方前辈托付给我的。

魏琛V:回复@喻文州V:那也是老夫托付给他的!

卢瀚文V:回复@喻文州V:对啊队长为什么你的手办都是夜雨声烦的啊?

黄少天V:回复@卢瀚文V: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因为本剑圣是宇宙第一帅气喽!当然说明队长的眼光也很好!你看柜子上啊书架上啊空的地方不好看摆一个夜雨声烦手办就增加了很多艺术气息生活情趣嘛!

叶修V:回复@黄少天V:这个主意不错,我决定回去也买几个君莫笑手办摆在训练室里。

方锐V:回复@叶修V:老叶别动手!都是自己人!

张佳乐V:回复@方锐V:想想就辣眼睛,心疼兴欣一秒哈哈哈

黄少天V:回复@叶修V:就你那君莫笑那花花绿绿的配色都什么品味啊连队友都嫌弃你哈哈哈哈!

叶修V:回复@黄少天V:你们啊,一点前卫的时尚感都没有。

喻文州V:回复@叶修V:我还是比较喜欢经典款的[黄少天形象夜雨声烦手办.jpg]

黄少天V:回复@喻文州V:队长!!!!!!!!!!![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魏琛V:老夫的狗眼……

卢瀚文V:回复@喻文州V:噢噢噢这个手办我也看到过好像是限量版的我也觉得很好看想抢一个来着但是当时已经没有了,原来是被队长抢到了吗?

郑轩V:回复@卢瀚文V:想起当年这个手办刚出的时候,真的是压力山大……

方锐V:回复@郑轩V:感觉有内情?说说看?

郑轩V:回复@方锐V:我还想在蓝雨混呢,不过我可以找一个人来说@于锋V

于锋V:回复@郑轩V:轩哥……你卖我还真是卖的毫不手软啊……

方锐V:回复@于锋V:别怕!我们给你撑腰!

于锋V:回复@方锐V:别闹了,我也还要在广州混呢……算了,我就稍微透露一点,其实喻队买手办都是一整队一整队买的,蓝雨的手办从初代夜雨声烦开始他每一代都有买,每次有新手办出来他就发动全队一起抢,买回来之后就把其他的角色分给每个人,不过夜雨声烦的手办他都自己留着了,虽然我没看到过但是索克萨尔的手办他应该是送给黄少了。

邹远V:一种交换定情信物的既视感……

方锐V:回复@于锋V:我明白你为啥在蓝雨待不下去了……

 

孙翔V:所以@唐昊V 你为什么老是送我唐三打手办???明明别人收藏的不是自己的手办也是搭档的,你要送也应该送我一叶知秋和一枪穿云啊//@喻文州V:东西确实有点多,主要是我比较相信少天心灵手巧呀[满屋子的夜雨声烦手办.jpg]//@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刘小别V:什么也不说了,心疼唐昊

张佳乐V:心疼唐昊

方锐V:心疼唐昊

邹远V:心疼唐昊

孙哲平V:心疼唐昊

张新杰V:心疼唐昊

李轩V:心疼唐昊(楼上也排队型???)

林敬言V:心疼唐昊(方锐大大,我买了明天的机票去找你)

吴羽策V:心疼唐昊(李轩谁允许你玩手机了?!)

李迅V:心疼唐昊(队长的手机已经被我没收了)

叶修V:心疼唐昊(点心兴奋得去睡觉了)

肖时钦V:心疼唐昊(八点就睡???)

魏琛V:心疼唐昊(你不知道,这小子一紧张就早睡)

唐昊V:……靠!

孙翔V:回复@唐昊V:你干嘛了?他们为什么都在心疼你?

唐昊V:回复@孙翔V:什么都别说了,绝交吧。

孙翔V:回复@唐昊V:唐昊你什么意思???!

周泽楷V:回复@孙翔V:……

周泽楷V:回复@唐昊V:不关我事……

唐昊V:回复@周泽楷V:我知道,我只是纯粹受不了这个傻x了!

江波涛V:回复@唐昊V:唐队你先别生气,我已经买好了火车票,明天就把孙翔打包送到南京去。

孙翔V:回复@江波涛V:我什么时候要去南京了???我怎么不知道???

唐昊V:回复@孙翔V:等你来了我再跟你算账!

孙翔V:……

路人9:摸摸二翔2333

周泽楷V:摸

 

黄少天V:@喻文州V 我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这张去北京的机票是怎么回事???![去北京的机票订单.jpg]//@喻文州V:东西确实有点多,主要是我比较相信少天心灵手巧呀[满屋子的夜雨声烦手办.jpg]//@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叶修V:帮你@王杰希V 不用谢。

路人10:不会吧难道这是喻王喻的节奏?说好的剑与诅咒一生推呢……

王杰希V:回复@叶修V:我不懂你在这里艾特我是什么意思?

叶修V:回复@王杰希V:去北京不就是找你吗,你和文州这么熟,对吧@黄少天V

王杰希V:回复@叶修V:我听说你家也在北京,我觉得你们也挺熟的。

叶修V:回复@王杰希V:但是哥不回家,哥已经跟小蓝说好了要去找他了。

黄少天V:回复@王杰希V:你跟我好好交待你跟队长是不是之前就约好了的!坦白从严抗拒从更严!

王杰希V:回复@黄少天V:你直接去问喻文州不就知道了吗?

黄少天V:回复@王杰希V:队长去洗手间了,他手机放在桌上,短信过来我无意中看到的,要不是被我发现了你们到底还想瞒我多久???!

王杰希V:回复@黄少天V:我根本就不知道这回事,再说他来北京也不一定是找我吧。

黄少天V:回复@王杰希V:据我所知队长根本就没有亲戚或者其他朋友在北京!我也没听他说过要去北京办事!他去找熟人的话肯定是联盟的人了!排除下来除了你还有谁???

王杰希V:回复@黄少天V:你忘了这位@田森V

田森V:回复@王杰希V:王队你这就不地道了啊……

江波涛V: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黄少一个人留下来辛辛苦苦帮喻队收拾了一晚上的行李,结果喻队是心急如焚要去见王……别人?

周泽楷V:回复@江波涛V:嗯

戴妍琦V:什么!这是要ntr的节奏吗!

肖时钦V:不管怎样先给黄少点蜡……

 

喻文州V:谢谢大家,我们要去度蜜月了[去北京的双人联票.jpg]//@黄少天V:@喻文州V 我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这张去北京的机票是怎么回事???![去北京的机票订单.jpg]//@喻文州V:东西确实有点多,主要是我比较相信少天心灵手巧呀[满屋子的夜雨声烦手办.jpg]//@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张新杰V:祝福

吴羽策V:祝福

周泽楷V:祝福

王杰希V:祝福

肖时钦V:祝福

李迅V:祝福,顺便队长说他也祝福

卢瀚文V:祝福,所以我到底能不能有弟弟或者妹妹呀!

方锐V :祝福,弟弟不知道,不过妹妹估计是不可能的

林敬言V:祝福,顺便方锐大大你怎么又起来了?

方锐V:回复@林敬言V:因为我想你想得夜不能寐呀~

苏沐橙V:祝福,这种神转折确实是喻队的风格呢。

楚云秀V:祝福,不是我说,这俩人早该在一起了,磨蹭到现在之前都干嘛去了?

戴妍琦V:祝福祝福祝福!喻黄果然是官配!

叶修V:祝福,哥就知道会变成这样,还以为能多看会儿戏呢

张佳乐V:祝福,话说楼上你也太心脏了吧!

孙哲平V:祝福,要不楼上我们也去度蜜月?

张佳乐V:回复@孙哲平V:!!!!!!!!

 

黄少天V:哈哈哈哈感谢大家的祝福!话说@王杰希V 作为东道主是不是应该组织点活动欢迎我们啊?//@喻文州V:谢谢大家,我们要去度蜜月了[去北京的双人联票.jpg]//@黄少天V:@喻文州V 我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这张去北京的机票是怎么回事???![去北京的机票订单.jpg]//@喻文州V:东西确实有点多,主要是我比较相信少天心灵手巧呀[满屋子的夜雨声烦手办.jpg]//@黄少天V:谁也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挂这个人 @喻文州!好不容易到夏休期战队的大家都早早收拾东西回家了这个人居然把我单独留下来到最后!我本来以为他是有什么重要的战队规划要跟我说呢结果跟他到了宿舍!他!居然!叫我!宇宙第一帅气的本剑圣!帮他!收拾!行李!!!

【评论】

路人11:喻黄居然真的在一起了!撒花!

路人12:官方发糖!我萌的cp果然是世界第一甜!

路人13:为我喻黄疯狂打call!

路人14:太太们呢!文写起来!图画起来啊!

路人15:写手已经失血过多而死……

路人16:扶我起来!我还能画!

 

王杰希V:我明天出国,大家下赛季再见。


评论(15)
热度(13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