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一个突如其来的银他妈paro脑洞……

含喻黄叶蓝双鬼肖戴,其他cp自由心证吧

大概不会写正文……

 

兴欣·万事屋

在名为兴欣的居酒屋楼上,一个被称为“斗神”的神秘男人经营着“只要有钱,任何事情都可以做”的万事屋。其主要成员为“神一般的猥琐”三人组(“神”叶修,“一般的”魏琛,“猥琐”方锐——叶修语),每天都在为“今天究竟轮到谁当平胸怪力女主”而争论不休。

收银小妹唐柔:想当女主?先打过我再说。

看板娘苏沐橙:谁爱当谁当,我不掺和。

老板娘陈果:谁当都无所谓赶紧给我交房租!!!

 

蓝雨·真选组

副长黄少天,被称为“剑圣”,是设定里剑术最高的男人,然而真正令人闻风丧胆的却是貌似性格温和、每天笑眯眯的局长喻文州。尽管作为警察,却比黑道更像黑道(前任局长魏琛:这锅我不背),连死对头也是另一帮警察。近来派出监察对风头正盛的兴欣万事屋进行监视,然而监察本人却似乎有被拐卖的倾向。

监察蓝河:大神你能别跟着我了吗……到底是我监视你还是你监视我……

 

微草·巡警组

和蓝雨互为死对头。然而却不是因为“这座城市警察的老大只能有一个”这种热血的原因,而是局长王杰希在目睹了蓝雨的正副局长天天秀恩爱、以及自家得利手下竟然在眼皮底下被对家小鬼拐走,一怒之下决定撕破脸。

微草局长王杰希:这门婚事我不同意。

蓝雨一番队队长卢瀚文:小别前辈我们私奔吧!

蓝雨局长喻文州(笑):王局长,我们可不是什么正经警察啊。

“神一般的猥琐”之“一般的”魏琛:再说一遍,这锅老子不背!

 

霸图·四天王

据说是“天子武道老师”的家族。族长韩文清,四天王之首,人称“拳皇”,五圣中资历最老。排名第二的张新杰,在四天王中是军师一般的存在,小学生作息,必须按时睡觉,癖好是吃酸辣米线一定要加十分之七勺醋。其余两位一位是攘夷志士前任首领之二、人称“爆弹小太郎”的张佳乐,另一位则是曾任宇宙海盗团团长、被称为“斯文流氓”的林敬言。

“神一般的猥琐”之“猥琐”方锐:我以前还是副团长呢,为什么不介绍我!还有这个头衔是什么鬼???

 

呼啸·宇宙海盗

攘夷志士出身的团长因沉迷踢手榴弹导致全团滞留地球。

团长唐昊:你才爱踢手榴弹!!!

 

义战·鬼兵队

第一高手孙哲平,是攘夷志士前任首领之一,人称“狂乱贵公子。”人如其名,非常有钱。

总督楼冠宁:算了我也确实没什么好介绍的……

 

百花·攘夷志士

现任首领是“狂乱贵公子2.0”于锋和“爆弹小太郎2.0”邹远。

“爆弹小太郎2.0”邹远:所以攘夷志士的首领非得要这个外号不可么。

“狂乱贵公子2.0”于锋:感觉百花真是人才辈出啊……

 

轮回·男公关俱乐部/善后屋

头牌周泽楷,无解的“枪王”,最强杀手,一枪致命,狙击女人的心,打爆男人的头。

蓝雨副局长黄少天:要不是本剑圣退休去当警察了,最强杀手能轮得到他周泽楷吗?能吗能吗能吗?

经理江波涛(笑):抱歉,本店不接待男客。

另一位头牌孙翔:我呢???为什么不介绍我啊!!!

 

虚空·阴阳师众

大家知道是,逢山众和鬼刻众素来不合。大家不知道的是,两家的首领已经结婚多年了。

鬼刻众首领吴羽策:给我滚去睡沙发!

逢山众首领李轩:阿策我错了!

 

雷霆·快援队

为了生计,不得不在茫茫宇宙中奔波。

雷霆丸号船长肖时钦:[微笑中透露着贫穷.jpg]

舰队所有人戴妍琦:没事船长,我养你呀!


评论(19)
热度(7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