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黑遍全联盟】睡觉前不要总是玩手机

依然是国家队戏精日常

CP倾向:喻黄周江林方双花双鬼韩张昊翔叶蓝肖戴

 

方锐在走廊上遇到了周泽楷。

方锐:“小周早啊。”

周泽楷:“早。”

方锐心想:“小周今天看起来好像有点不一样啊,但是哪里不一样一时又说不上来……是不是下嘴唇好像有点肿?还有点淤青?好像还破了一点皮???啧啧啧昨天晚上挺激烈啊,白天训练晚上体力还这么好,看来是训练强度不太够啊……等等等等等等,江波涛不是还在轮回吗???那小周这是……”

方锐敏锐地察觉了问题的关键:“究竟谁干的啊???”

吃早饭的时候,方锐坐到了周泽楷对面。

“小周啊。”

“嗯。”

“昨晚睡的怎么样啊?”

“挺好的?”

“真的吗?”

“真的。”

“你确定吗?”

“啊?”

“你再仔细想想,你睡觉前干了什么没有?”

方锐意有所指地用手指摩挲着自己的下唇。

路过的喻文州忍不住皱眉。

喻文州心想:“方锐今天好像有点反常,感觉像是在暗示小周什么?小周好像也没有拒绝的样子……说起来他们本来就是同期选手,关系好一点也不突兀,难道是早就暗通曲款了,现在终于有机会干柴烈火了?这就有点难办了啊,虽然说作为队长也不应该干涉队员的私生活,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比赛,家属的情绪也必须要安抚好,否则军心不稳啊……”

跟在喻文州身边的黄少天心想:“队长一直盯着那边看什么呢?我看看我看看,周泽楷和方锐?这俩人怎么今天黏糊在一块儿了啊……队长都看了十秒钟了怎么还在看!难不成看上周泽楷了不成!我靠队长你怎么能这样你是有家室的人了你知道吗!你别以为周泽楷长得好看,他那个闷葫芦能像我一样你让我说什么我就说什么吗!等等,仔细一看,方锐这小子一直在那卖弄风骚,难道是在勾引队长???卧槽卧槽卧槽,我就说训练营的时候就感觉这俩不对劲儿,上次还听到郑轩说什么队长和方锐才是一对?我问他他又不肯说,肯定是故意要瞒着我!说不定就是被队长威胁的!这俩人肯定以为他们瞒得很好我什么都不知道,给我等着,回国之后看我怎么揭露你们这对狗男男的嘴脸!”

黄少天找张佳乐倒苦水,发泄心中的苦闷:“都怪我当时太年轻,没想过队长可能喜欢的是别人,他是因为自己喜欢的人不在身边,才迫不得已和我组合的……仔细想想我们其实都有错,谈不上谁对不起谁,但我就是觉得这样很对不起老林啊……”

张佳乐一脸懵逼:“???”

张佳乐心想:“我没听错吧,黄少天说喻文州喜欢的人不是他,而他又说对不起老林……难道他跟老林还有一腿???等等,莫非当年呼啸想挖的其实是黄少天而不是方锐???这个剧情怎么感觉有点像楚云秀最近在看的代嫁新郎……”

张佳乐拍了拍黄少天的背,感慨:“包办婚姻真是害人不浅啊……”

于是这一幕在路过的张新杰眼里就变成了黄少天靠在张佳乐的怀里,张佳乐紧紧抱着他,俩人痛斥包办组合的愚昧和罪恶。张新杰心想:“原来他们互相喜欢对方,但是黄少天为什么说对不起林前辈?难道林前辈和张佳乐前辈才是一对?说起来他们平常关系确实挺好的,可能是同期选手没有代沟,共同话题比较多……”

张新杰感到了危机。他决定找人求证。

张新杰问李轩:“你觉得我们俩有共同语言吗?”

李轩心想:“什么共同语言啊,咱俩不都说中文吗?”

李轩:“有吧。”

张新杰又问:“你觉得你真的爱你的搭档吗?”

李轩:“!!!”

李轩心想:“张新杰干嘛突然问我这个?不会是阿策让他来试探我吧……”

李轩:“爱……爱啊。”

张新杰继续问:“你觉得会不会距离更容易产生美?”

李轩心想:“张新杰问我跟他有没有共同语言,又问我是不是真的爱阿策,现在又问我距离是不是更容易产生美,难道说……难道说……”

李轩大惊:“难道说他看上我了???!”

李轩语气坚决:“不!我觉得不会!”

张新杰点了点头:“好的,我明白了。”

张新杰心想:“第一个问题,李轩做了肯定的回答,神色并没有什么不对劲,应该是真心话。第二个问题虽然也是肯定答复,但他明显有些迟疑,恐怕并不想说出内心真实的想法。第三个问题他很快否认了,恐怕是意识到了什么,为了极力掩饰所以才会说出截然相反的答案。”

张新杰得出了结论:“看来这是一个很普遍的心态,队长很可能也是这么想的。纵观全联盟,和队长同期,不是他的老搭档,能够距离产生美的,应该只有一个选项了……”

张新杰找到了叶修:“前辈放心,感情是强求不来的,我很理解,祝你和队长幸福。”

叶修:“……”

王杰希:“……”

王杰希:“我什么都没看到。”转身就走。

叶修一把抓住他:“大眼儿你别走!你听我解释!我怎么可能在职业圈找对象呢那不是找打吗!”

王杰希挣扎:“放开我裤腰带,不然我真打你了啊!”

孙翔看到叶修抓着王杰希的裤腰带,王杰希一脸抗拒还在拼命挣扎,顿时被激发了一股热血,一个箭步冲上去拉过王杰希挡在了自己身后:“叶修!你放手!我不允许你在我面前伤害他!”

王杰希一个181的北方爷们儿,在人高马大的孙翔面前,头一次感觉自己居然有点小鸟依人……

好死不死又在这时候路过的唐昊:“孙翔,原来你……”

孙翔内心得意,表面上却一脸深沉:“没想到吧,我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东西呢!”

王杰希:“……”

王杰希:“唐昊,你听我……”

唐昊怒:“什么都别说了,竞技场见!!!”

目睹全程的肖时钦心想:“好危险,还好我是直男……”

 

当天各大俱乐部公会在野外爆发了激烈斗争。

孤饮:“兴欣的呢?给我滚出来!你们还要不要脸了,欺负我们江副队不在国家队就让方锐去勾引我们家队长???别以为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就能挑拨得了我们轮回正副队的关系了!”

马踏西风:“呵呵,你们还好意思说话,咱们呼啸唐队对你们孙翔怎么样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他不领情也就算了,居然还跑去跟叶修抢王杰希?!”

天南星:“???孙翔跟叶神抢王队???你听我解释,这肯定是蓝溪阁的阴谋!”

笔言飞:“我靠你是欺负我们会长不爱打字是吧!我跟你们港,我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好吗!本来喻队和方锐的事儿都过去多少年了,结果一到国家队全暴露了!你们知道黄少有多伤心吗他都不想说话了!!!”

游峰电:“少废话!要不是黄少天脚踏两只船,林敬言前辈也不会和张佳乐大神产生矛盾,这么早就退役了!”

蓝桥春雪:“你血口喷人!黄少才不是那样的人!明明是张佳乐一厢情愿喜欢上了我们黄少,林敬言伤心欲绝才退役的!”

斩楼兰:“什么?!张佳乐到底喜欢的是林敬言还是黄少天啊???等等那孙哲平大神怎么办???”

踏破虚空:“霸图的别装好人,你们副队平常装着一副禁欲系的样子,居然这么不要脸勾引我们队长这种有夫之夫!”

游峰电:“你别被他们误导了,明明是叶修不要脸勾引我们韩队,张副队跟韩队虽然有点误会但很快就会和好的!张副队怎么可能跟你们队长搅合到一起去!”

晓枪:“怎么又扯到我们头上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天南星:“少装蒜,叶修坑蒙拐骗欺男霸女你当我们都不知道啊?王队肯定也是被他强迫的!”

蓝桥春雪:“你们平时挑拨我们正副队的关系不成功现在就来挑拨我和叶修的关系?我告诉你们,别异想天开了!”

春易老:“打不打?”

众人:“打就打!谁怕谁!”

 

花开堪折:“额,他们这是怎么了?”

烟雨锁楼:“管他呢,boss是咱们的了!”

 

郑轩:“我那天说的是‘我和队长不是一队,方锐和队长才是一队的’我们是在打农药好吗,怎么就不能好好听人说话呢……”

 

江波涛:“小周你嘴到底是怎么搞的?”

周泽楷:“躺着玩手机,砸的。”


仔细查了查,虚空的会长居然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过ID,只能用公会名称代替了……


评论(83)
热度(7735)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